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台塑未來之星/卓宜萱澳網獲佳績 感謝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支持

王文潮委員接見網球選手卓宜萱。(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王文潮委員接見網球選手卓宜萱。(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

【大紀元訊】「台塑未來之星」網球選手卓宜萱為感謝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的支持與鼓勵,今由中華網協副祕書長陪同拜會,並由台塑企業行政中心王文潮委員代表接見。

卓宜萱於104、105年連續獲選為「台塑未來之星」之贊助培訓選手,目前於國內16歲組排名第一名。今年初卓宜萱為了難得的大滿貫參賽經驗,與教練團討論後毅然決定放棄原訂3週的印度國際青少年賽事搶分機會,前往墨爾本挑戰青少年最高殿堂。最終不負教練團所望,於青少年女雙賽事中奪得四強的好成績,同時也是5年來首位闖入青少年大滿貫四強的台灣選手。

卓宜萱長期於國外比賽及受訓,趁著這次返台的機會親自前往台塑大樓,表達對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的感謝,不僅親手寫了感謝卡,也準備了2016年澳網紀念毛巾贈予王委員,感謝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長期對網壇的幫忙與支持,此外也分享了在國外訓練及征戰的心路歷程,王委員給予鼓勵及肯定,期待未來能繼續看到卓宜萱的優秀表現,更以自身打高爾夫球的經驗勉勵卓宜萱在比賽及訓練的過程中把握每一球,堅持到底不要輕易放棄!

去年底甫獲「艾迪海爾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組單打冠軍的小將曾俊欣同為「台塑未來之星」之贊助培訓選手。除「台塑未來之星」自101年起贊助網球及高爾夫球選手國外訓練及比賽費用,另自100年起辦理「台塑燃星計畫」贊助網球、撞球、桌球及羽球等體育項目,105年2項計畫共贊助29名選手,歷年來總共投入1億5仟多萬元,共贊助155人次有潛力之優秀青年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