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加州離奇車禍 轎車飛身上房頂

加州當地週三(2月3日)下午,一輛汽車開到一棟民房的屋頂上,令屋主感到十分驚慌。(視頻截圖)
加州當地週三(2月3日)下午,一輛汽車開到一棟民房的屋頂上,令屋主感到十分驚慌。(視頻截圖)
【大紀元訊】離奇的車禍時有發生,如司機酒後駕駛、超速、超載、疲勞駕駛等。肇事汽車有撞進店舖的,衝進房子,飛到牆頭不下來的,而最近的一次離奇車禍是在加州當地週三(2月3日)下午,一輛汽車開到一棟民房的屋頂上,令屋主感到十分驚慌。

據CBS新聞2月4日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南加州洛杉磯濱海富人區Palos Verdes Estates。週三下午4點,一輛汽車開上當地一戶民宅的房頂。當時在家的屋主表示,簡直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太可怕了。

她說,自己正在屋裡打紙牌,突然感到一陣搖晃。

消防人員表示,這棟位於山坡的房子低於街道,肇事司機撞了兩輛停在那裡的汽車,並穿過院子,最後落在車庫的屋頂上。

汽車也在撞擊中受損,司機當時還有意識。消防隊員認為是醫療問題導致司機對汽車失去控制,所幸司機沒有受到嚴重傷害。

事發後,警方封鎖道路,並調用吊車把汽車從屋頂弄下來。

受害屋主的鄰居表示,這不是第一次遇上這種車禍,她擔心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汽車上房頂的事故在加州確實不是首次,2014年12月,加州一對夫婦在凌晨被一聲巨響驚醒,結果發現一輛豪華寶馬汽車從天而降,穿過屋頂,一頭栽進車庫,司機卻不在車內。所幸,夫婦二人沒有受傷。
警方推測,這堆夫婦的家正好位於公路下方,從現場情況看,當時跑車正在高速行駛,可能是由於失控才衝下公路撞入屋內。

2014年8月,洛杉磯市Baldwin Hills也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輛汽車突然轉向路邊,衝上路邊數公尺高的水泥牆,最後車子就停在路牆上,車頭頂著牆上的泥土。沒人知道司機究竟是怎麼駕車「飛」到牆上的,不過幸運的是,駕駛和副駕駛座位上的乘客都未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