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瑪丹娜台北首演嗨翻 讚粉絲活力十足

瑪丹娜演出資料照。(T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瑪丹娜演出資料照。(T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大紀元訊】西洋流行樂女皇瑪丹娜昨晚首度在台北舉辦巡迴演唱會,除了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向粉絲宣告抵台,首場演出落幕後今天又貼出昨晚演出照片稱讚全場歌迷的熱情。

瑪丹娜今天在Instagram帳號上傳2張現場照片,她說:「謝謝台北,你們活力十足,令人驚奇!」。

Thank You TaiPei‼️. Your Energy was electric and Amazing! rebelheartour photo by little shao

Madonna(@madonna)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她也特別介紹昨晚身穿大紅色東洋風服裝的女舞者,稱她們是「我在台灣美麗強大的娘子軍」。

My Army of beautiful strong women in Taiwan rebelheartour

Madonna(@madonna)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娛樂網站Vulture報導,瑪丹娜昨天表演無疑是流行樂數一數二偉大的名曲「Take a Bow」,距離上次現場唱這首歌已隔20年之久。

她過去總共只現場演出這首歌3次,分別是1995年全美音樂獎時和Babyface合作、同年義大利聖雷默音樂節(Sanremo Festival)以及在德國電視台節目,甚至不曾在超受歡迎的巡演表演過。

瑪丹娜昨晚在台北演唱這首歌,成為巡演的首唱,她在歌曲最後告訴全場歌迷這件事,她說:「很好玩,有史以來第一次,有幾個音唱得不好,但感覺很棒,終於!」

「滾石」雜誌也特別報導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