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給他一支湯匙,再普通的一面牆都可以變身成完美浮雕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如果你看完他的作品,你將會不得不同意「魔鬼藏在細節裡」這句話!

加拿大知名的藝術創作者Bernie Mitchell是個室內隔間材料:紙面石膏板(drywall)的承包商,但是與其他承包商與眾不同的是,他會在石膏板上自己設計構思,並且在上面做出浮雕雕刻。

令人驚訝的是,Bernie Mitchell能夠用各種工具完成他的雕刻作品,其中包括湯匙!

雖然不能確定Bernie Mitchell是不是第一個在石膏板上創作的人,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他經過20幾年的創作後,已經是數一數二的知名石膏板藝術創作家!原本一面普通的灰色石膏板經過Bernie Mitchell的巧手後,質感完全直線上升!

(影片截圖)(影片截圖)

快來領教Bernie Mitchell的厲害!



他在Facebook的粉絲專頁也有很多作品



看完後,是不是有一種「好想請他幫家裡的一面牆做浮雕」的想法呢?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