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美康州賭場巴士大雪中翻覆 30人受傷

一輛從紐約法拉盛出發開往康州Mohegan Sun賭場的巴士在大雪中翻覆。(康州交通局)
一輛從紐約法拉盛出發開往康州Mohegan Sun賭場的巴士在大雪中翻覆。(康州交通局)
【記者梁義/綜合報導】週一(2月8日),一輛從紐約法拉盛出發開往康州Mohegan Sun賭場的巴士在大雪中翻覆,至少30人受傷,車上估計共載有70人。

這輛巴士是週一下午12:30左右在康州I-95號高速公路紐黑文(New-haven)附近翻覆,事發後I-95北向路線被關閉。

乘客被送往附近的耶魯大學一紐黑文醫院等多家醫院等處急救。官員稱共有約30人受傷,其中6人傷勢嚴重。

耶魯大學一紐黑文醫院發言人Mark Antonio表示有8名乘客在該醫院治療,其中一人有骨折,其他人輕傷。

康州警方相信事發時車上乘客超過60人,車禍發生後,約有30名乘客可以自行從巴士中走出來。事發時康州正在下大雪,部分地區預計將有一英尺的雪。

翻覆的巴士隸屬於「大利」巴士公司(Dahlia Inc.),由VMC East Coast公司運營。 巴士司機是中年華裔男子,有多年的巴士駕駛經驗。

在美國東部及加州,乘客主要為華裔的賭城巴士,車禍時有發生。

去年1月,加州洛杉磯地區發生一起兩輛卡車和巴士相撞事故,13人被送進醫院,所幸無人重傷。但該公司的巴士在一年多前曾發生過一起50餘人受傷的高速公路車禍。

2012年7月4日,一輛搭載賭客從康州快活大賭場(Foxwoods Resort)返回紐約法拉盛的賭場巴士,在95號公路上發生事故,造成20多人受傷,所幸無人死亡。

2011年3月12日,一輛載有32人的Mohegan Sun賭場巴士發生嚴重車禍,導致15人死亡,多人重傷,震驚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