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快訊】德國兩列火車相撞 已4死150人傷

9日上午,德國巴伐利亞州發生兩列火車相撞的意外,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150人受傷,其中10人傷勢嚴重。
(影片截圖)
9日上午,德國巴伐利亞州發生兩列火車相撞的意外,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150人受傷,其中10人傷勢嚴重。 (影片截圖)
【記者黃凱熙/報導】9日上午,德國巴伐利亞州發生兩列火車相撞的意外,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150人受傷,其中10人傷勢嚴重。

當地時間9日上午接近7點,德國巴伐利亞州著名的溫泉鎮特艾布靈(Bad Aibling)發生兩列火車相撞的意外,此地距離南部大城慕尼黑東南60公里。

據路透社報導,當地警方表示,搜救人員在災難現場已發現4名遇難者,受傷人數上修到150人,其中有10人傷勢嚴重。

此前,當地警方表示,已有數人死亡、約100人受傷,另有媒體報導,約有150人受傷。但死傷人數還未經過官方證實。

德國當地媒體報導,這兩列火車是迎頭互撞,緊急救援人員以及直升機皆已抵達事故現場。

列車互撞後有數節車廂脫軌,目前仍不知相撞的原因,當局正在進行搶救行動中,並已關閉周邊的道路及連結哈茲柯欽(Holzkirchen)與羅森海姆(Rosenheim)間的鐵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