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影片】這段被稱為「世紀偽案」的影片竟然冠冕堂皇地欺騙了數億人,你看得出破綻嗎?

2001年1月23日發生在中國天安門廣場的五人自焚事件,曾經在國際上造成轟動。當時中共宣稱此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燒傷。但隨即國際社會發現此案疑點重重。例如新華社歷來對敏感新聞發稿都需要經過一稿、二稿,甚至五稿六稿,但這一次報導天安門自焚事件發稿非常快,短短2小時,就將自焚報導發佈給全世界媒體知曉,似乎稿件提前寫好了一樣。另外,從新華社的報導來看,自焚事件發生後不到一分鐘,幾名警察就開始用滅火器救人,速度之快連一位歐洲媒體駐北京記者都感到懷疑:“我從來都沒見過警察背著滅火器在天安門廣場巡邏,怎麼出事當天警察這麼快就找到滅火器?” 難道是早有準備?

通過慢鏡頭分析,騙局很快就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識破,此案也因而被稱為「世紀偽案」。

以下這幾張照片,你看得出來破綻在哪裡嗎?

問題1: 你看得出這位被稱為資深修煉者的自焚人士,哪裡有問題嗎?

(影片擷圖)(影片擷圖)


答案:既然是「資深」修煉者,怎麼連基本的盤腿坐姿都不會、手的結印也不對?而且最易燃的頭髮沒有被燒,腳中間裝「汽油」的寶特瓶完好如初?!


問題2: 你看得出來,這位女士倒地死亡的原因嗎?

(影片擷圖)(影片擷圖)


答案: 被不明人士用器具重敲頭部致死。


問題3: 這位12歲小女孩的氣管被切開了,皮膚還被大面積燒傷,護士隨侍在旁,面對記者的提問,女孩回答:「阿姨,我是這樣想的。」

(影片擷圖)(影片擷圖)


答案: 氣管被切開還有聲音啊! 大面積燒傷最怕感染,護士和記者竟然沒有穿防護衣,最重要的是大面積燒傷的部位,一般都會敞開傷口為方便醫生、護士上藥,所以傷口包成這樣,小女孩不就每拆一次就脫皮一次?


覺得這樣看照片不準嗎? 那麼就來看看這篇簡單的分析報導吧!



看出端倪了嗎?

難怪「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14日的聯合國會議上,針對此事向中共當局(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執政)表示強烈譴責,痛批這種「國家恐怖主義行徑」,還聲明指出:「錄影分析表示,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

策劃這世紀偽案影片的主要原因,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想汙衊、誹謗、栽贓當時學煉者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製造自焚事件的目的是想掀起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面對確鑿的證據,中共代表團沒有任何辯詞,該聲明被聯合國備案。

由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記錄片《偽火》(FalseFire),從各國參賽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脫穎而出,於2003年11月8日榮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現在你知道,這個世紀偽案有多離譜了吧!

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這個世紀偽案的破案真相吧!

─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