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對上陳偉殷新東家 韋蘭德八度開幕戰先發

韋蘭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韋蘭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喬奕/綜合報導】去年遭普萊斯(David Price)中斷連7年擔當開幕戰先發投手,老虎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將於6日與馬林魚的賽事中再次登板,生涯第八度榮膺開幕戰先發,至於陳偉殷可能在系列戰第二場才會先發登場。

美國大聯盟將開訓,老虎隊總教頭奧斯穆斯(Brad Ausmus)公開表示,下周滿33歲的韋蘭德將掛帥先發,韋蘭德去年因傷直至6月中旬才回戰場,整季共出賽20場,投133.1局,戰績5勝8敗,防禦率3.38,不過生涯投出157勝的他,在普萊斯離開後,重登王牌地位。

而對手馬林魚是否會派出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對戰?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至今尚未宣布投手輪值。由於費南德茲2014年5月動過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直到2015年7月才復出,馬林魚將在本週與費南德茲討論有關投球局數的限制,預計將在4月5日主場開幕對老虎賽前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