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提升美食競爭力

寶崧日本環保濾油器 Lohas Filter

寶崧日本環保濾油器。(攝影/莊宜真)
寶崧日本環保濾油器。(攝影/莊宜真)

文/李昭幸
香酥脆!過濾油是關鍵

油過濾後,使用第三次及第四次的油,是油的黃金時期,第一次新用的油,炸出的食材顏色較白,沒那麼香,還有新油的味道,濾過的「黃金油」混搭新油,炸出的食物,色澤金黃,香酥脆的口感必定成為招牌美食,但是如果使用沒有濾過的舊油炸物,殘留微細的懸浮物質,就會產生令人不舒服的油耗味,吃了就容易產生病變,此時再添新油,就壞了整鍋的油,那就可惜了!

油炸香腸因為有甜份油易起泡,使用環保濾油器過濾的很乾淨,讓食物健康又安全。(攝影/莊宜真)油炸香腸因為有甜份油易起泡,使用環保濾油器過濾的很乾淨,讓食物健康又安全。(攝影/莊宜真)


油炸豆腐沒有油耗味才好吃。(攝影/莊宜真)油炸豆腐沒有油耗味才好吃。(攝影/莊宜真)

日本專利  品質看得見

日本專利環保濾油器(Lohas Filter)採用自然滴落方式過濾食用油內雜質,數百張以上的特殊濾紙,以層層重疊的方式立體過濾,甚至可過濾掉以往傳統方式所無法濾出的水分和細微雜質( 脂肪、蛋白質、澱粉等 ),可以防止油的酸化,並縮短油炸食材的時間,延長油品使用壽命。30年炸雞開業經驗的老闆娘說:「我相信來自日本的產品,把關很嚴格,自己用過後,果然非常OK!」

環保濾油器 沒有維修問題

環保濾油器(Lohas Filter)外型和構造看起來簡單其實不簡單,必須完全密合,才能達到過濾懸浮物質的效果。電動濾油機,只能過濾粗的雜質,且清洗不易,容易造成油管阻塞,而非機械性的環保濾油器,沒有維修的問題,更實踐了綠色環保理念!

自然慢滴  讓油乾淨不費功 

環保濾油器,第一道過濾袋的助濾粉,及第二道幾百張的過濾紙,當溫度高達100度的熱油,倒下去後,桶內既不會滋生細菌,且孔徑遇熱就會張開,並吸附雜質進行濾油,自然慢滴,也不需其它工序,一夜就將炸過的食用油過濾完畢,原來只能使用一兩天的油品,可延長2-3倍天數左右。

小小投資 競爭力更大

20歲即創業至今的簡小姐,堅信餐飲業面對顧客,最重要的是要對得起良心,因此隨時監測油的品質,之前用別的濾油器,擺放占空間,清洗又不方便,換了寶崧日本環保濾油器 (Lohas Filter)後,變成是必備的設備,她大力推薦,現在油更乾淨,油炸品質變好,顏色特別漂亮,口感酥脆,以前用油報廢率高,現在品質既維持在標準酸價,又可延長一倍的使用時間,簡單操作、方便用、不須維護,更是重點,她認為,長期來講成本絕對是降低的,將時間、空間、人力換算成本,濾油器所省下無形的開支,早已超值,更重要的是產品跟過去相比,品質又更提升了,因此分店開了一家又一家。

老闆娘的良心建議

消費者在購買時,可以觀察兩個重要的指標,做最好的選擇:
眼到:油炸的時候起泡多,代表雜質多,油已經酸敗了,炸出來的食材顏色較黑。
口到:味道雜、有油耗味,口感不酥脆,代表油的品質不佳。

連鎖炸雞排老闆娘。(攝影/莊宜真)連鎖炸雞排老闆娘。(攝影/莊宜真)

健康 美味 環保 三贏 值得 !

寶崧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黃宏文說 :「節省經費並非主要目的,品質的提升、美食觀念的建立、健康的維護才是引進環保濾油器的主要目的,引領台灣美食跟上先進國家更是一種使命。」因此黃宏文一頭栽進「食油守護圈」而無怨無悔!

使用者見證。(攝影/莊宜真)使用者見證。(攝影/莊宜真)

特惠方案/月租1,500元
詳情請洽濾油達人:0912-633-555
網址:http://www.bao-song.com/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東萊路81巷66號1樓 
電話:(04)736-6262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