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台灣常溫乾燥技術 引乾糧商跨國合作

台灣常溫董事長李尚祐(左)與Factoria Quinoa執行長Luis Felipe Avella。(呂文馨/攝影)
台灣常溫董事長李尚祐(左)與Factoria Quinoa執行長Luis Felipe Avella。(呂文馨/攝影)

【大紀元訊】根據國際慈善組織樂施會(Oxfam)指出,2015~2016年,因為極端氣候和聖嬰現象,打亂全球的耕種季節。目前世界各國都亟欲尋找得以保存農產品養分的精良乾燥技術,儲存糧食以度過飢荒。

司以獨家乾燥技術保存農產品,有效解決農產品過剩或不足問題。台灣常溫公司董事長李尚祐表示:「傳統乾燥方法恐讓食物營養流失或變質養分,而『35度C常溫乾燥技術』能保存農產品營養素、口感及香氣。」

哥倫比亞乾糧業者Quinoa SURE 19日來台觀摩及進行跨國合作。台灣常溫挑選產自台灣紫色地瓜結合Quinoa製造的藜麥片,研發出富營養的「紫心地瓜三色藜麥片」。台灣常溫乾燥技術與Quinoa獨特熟化技術的跨國連結,不僅保留兩國當地食材的營養價值,也為改善世界飢荒盡一分心力。

Factoria Quinoa執行長Luis Felipe Avella表示,該公司以獨家熟化技術聞名全球,以公平交易方式取得藜麥,在公平貿易鏈中,顧及各產區經濟及環境維護。生產自南美洲安地斯山脈的藜麥有「超級食品」稱號,選取世界最好的食物之一,透過熟化技術製成即食的藜麥粉,食物營養,消化吸收率也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