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外交官:神韻給你不同視角去看中國

澳洲外交官Michael Coultas,覺得神韻的演出是極為了不起的製作。(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澳洲外交官Michael Coultas,覺得神韻的演出是極為了不起的製作。(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記者站/澳洲墨爾本報導】2月24日,在南半球第二大劇院的墨爾本藝術中心(Melbourne Arts Centre),神韻世界藝術團上演今年最後一場演出,再現中華五千年文明的璀璨輝煌。謝幕後許多觀眾依依不捨地揮舞雙手向神韻道別,感謝神韻今年帶來的頂尖文化盛宴,期盼著神韻明年再度蒞臨。

澳洲外交官Michael Coultas先生和親戚Jolene Coultas女士觀看了這場演出。Coultas先生認為這是他所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他說:「服飾、色彩,美不勝收。我覺得舞蹈真的真的很美,給你一個不同的視角去看中國。」他還說:「我覺得這個演出的製作極為了不起。我覺得整個故事情節也相當吸引人。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場美妙無比的演出。」

對於神韻舞蹈中高難度的翻騰、旋轉,Coultas先生認為不可思議,對舞蹈中的優雅舞姿感到驚歎,他說這場演出讓他感到十分享受。

喜歡藝術、熱衷舞蹈的Jolene Coultas女士對演出也讚不絕口,她說:「服飾太美了!色彩如此繽紛,光彩奪目,色彩的搭配太傑出了。還有所有的長袖、扇子、手絹,創造出的效果看起來太棒了,精采絕倫!」

她對神韻出類拔萃的編舞、高度同步一致的動作印象深刻,「完美!演出的精準令人讚歎!」她說:「那就是我所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