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家庭教育

陳建州范范 蟬聯台雜誌「最甜蜜夫妻」之冠

范范(范瑋琪)黑人(陳建州)夫婦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黑人陳建州微博)
范范(范瑋琪)黑人(陳建州)夫婦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黑人陳建州微博)
【大紀元訊】近日,由《嬰兒與母親》雜誌舉辦的「2016十大甜蜜夫妻」票選活動揭曉,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夫婦獲選「十大甜蜜夫妻」第一名。這是黑人范范夫妻倆2015年獲得冠軍之後蟬聯這一榮譽。位居第二名的是修杰楷賈靜雯夫婦。

此次活動由《嬰兒與母親》雜誌的讀者投票,活動時間從2月5日持續至2月20日,最終共有1,326位網友參與推薦。排名居首的黑人范范夫婦被推薦的理由是:雙胞胎育兒加倍辛苦,也雙倍幸福,覺得他們就是甜蜜幸福夫妻代表;位居第二的修杰楷賈靜雯夫婦獲得的評語是:看他們在網上曬文曬照,讓人感覺溫馨又幸福。

修杰楷賈靜雯夫婦與愛女咘咘。(修杰楷微博)修杰楷賈靜雯夫婦與愛女咘咘。(修杰楷微博)

此外,隋棠與Tony、林志穎與陳若儀、徐若瑄與李雲峰、周杰倫與昆凌等藝人及其配偶也進入「2016十大甜蜜夫妻」榜單。

林志穎公布妻子陳若儀懷雙胞男胎。(林志穎微博)林志穎公布妻子陳若儀懷雙胞男胎。(林志穎微博)

據悉,這一活動是為配合每年3月14日的白色情人節(White Day)而舉辦。3月14日的白色情人節,是2月14日西方傳統情人節的延續,寓意期盼和幸福。相傳,2月14日,男孩送給女孩玫瑰花和巧克力等禮物,經過一個月的思考和考察,到了3月14日,如果女孩回贈男孩手工曲奇等禮物,就表明女孩認可了男孩,由此進入戀愛階段。因此,相比2月14日這個熱烈的節日,3月14日更像是一個甜蜜相會的日子。「白色情人節」起源於歐洲,被日本接受後只流傳於日本、韓國、台灣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