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南投聯合徵才 20廠商釋400職缺

南投聯合徵才,20家廠商釋出400個職缺。(記者林萌騫/攝影)
南投聯合徵才,20家廠商釋出400個職缺。(記者林萌騫/攝影)

【記者林萌騫/南投報導】南投就業中心11日在福美大飯店舉辦2016聯合徵才活動,共有南投地區的20家廠商釋出400個職缺,勞保局、榮民服務處等單位也在現場設攤服務。現場面試通過的求職者不但找到工作,還意外獲得就業中心主任曾一斐的頒獎、祝賀。

曾一斐表示,這場徵才活動有許多在地的的服務業、製造業及傳統產業知名廠商參加,例如:福美飯店、香里食品、卜蜂公司、上緯企業等20家,由求職者與徵才廠商直接面談,依以往經驗,一般都有二至三成的媒合率。南投縣就業中心布置了舞台,邀請面試通過的求職者上台接受曾一斐的頒獎和祝賀。

「態度決定高度」,福美飯店董事長洪進忠建議職場新鮮人,求職時,要先對工作有良好態度,設定好有興趣的工作,才會樂於工作,對人生有目標,工作才會成功,否則,工作就會不順,可能需要不斷換職場、永遠在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