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板凳逆襲撞翻快艇 馬刺主場42連勝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雖然聖安東尼奧馬刺兩大主力帕克(Tony Parker)和鄧肯(Tim Duncan)16日分別僅拿下2和6分,但是馬刺的板凳部隊發威,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衛斯特(David West)和米爾斯(Patty Mills)板凳出擊,在決勝節合力攻下27分,終場馬刺以108:87擊退洛杉磯快艇獲得4連勝,同時也拿下主場42連勝。

快艇「船長」保羅(Chris Paul)主導進攻,首節拿下10分,幫助快艇以21:19取得領先。

「銀黑」軍團也不是好惹的,米爾斯和格林(Danny Green)外線進擊、李納德(Kawhi Leonard)中距離投射,馬刺迅速在次節拉開12分的領先,最後3分鐘,喬丹(DeAndre Jordan)勾射得手,快艇打出11:3的反撲,將比數追近,上半場結束,馬刺反以48:44超前。

下半場開賽3分多鐘,快艇出現撞牆期,馬刺靠格林和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攻下5分,不過接下來3分多鐘,換馬刺找不到準星,快艇追到1分落後,雙方你來我往,馬刺第三節結束以71:70領先1分。

決勝節,馬刺讓疲憊的主力休息,換上吉諾布里、衛斯特和米爾斯等板凳球員,沒想到快艇反而守不住他們的外線攻勢,單節被轟下37分,打得快艇毫無招架之力,讓快艇收下二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