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洪金寶打造《危城》 讚彭于晏努力肯學

彭于晏(左起)、古天樂、劉青雲出席電影《危城》發布會。(記者宋祥龍/攝影)
彭于晏(左起)、古天樂、劉青雲出席電影《危城》發布會。(記者宋祥龍/攝影)

【記者王文君/香港報導】由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和武術設計大師洪金寶聯手打造的電影《危城》,集結彭于晏、劉青雲、古天樂等巨星共同演出。洪金寶期盼香港動作片能重拾當年雄風,在國際上大放異彩,同時他也稱讚彭于晏不是最能打,卻很努力肯學。

導演陳木勝想藉由電影表達「亂世如何能出英雄」,他表示英雄的概念沒有時間地域之分,希望將剛陽之氣注入鐵漢柔情,讓本片成為武打戲中的《英雄本色》。洪金寶則坦言被導演的專業精神打動:「他說他從來沒有拍過武打戲,但他會早來先訓練他自己,他那種專業精神,真的是太好了!」

再次跟彭于晏合作,洪金寶則笑言:「他進步了,很會賺錢呢!戲都給他拍光了。」他並稱讚彭于晏努力肯學:「他不算是最能打,可是他很努力,這是最重要的。你努力肯學,我們就肯想,你不努力也不學,那我就不想,那我就想給別人打,最重要的還是演員本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