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炎亞綸旋風抵港 盼金雞宣傳正面能量

炎亞綸旋風抵港,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努力熱情的金雞。(記者宋祥龍/攝影)
炎亞綸旋風抵港,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努力熱情的金雞。(記者宋祥龍/攝影)

【記者王文君/香港報導】男星炎亞綸15日趁拍戲空檔旋風抵達香港,為《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做宣傳。他不僅帶有印製宣傳照的大量紅包,更帶來金雞、金蛋現場發送,希望人人都有機會由「後菜鳥」變身「金雞」,充滿自信熱情的正面能量。

炎亞綸表示:「新戲主要是講職場上正面能量的傳達,因為現在有很多人沒有升職加薪,但物價、房價跟生活所要負擔的消費都非常沉重,所以很多上班族都會感到沒有熱情。我們統稱這個現象叫『後菜鳥』,這是一個相當好玩的一個名詞。」

亞綸在戲中是一位CEO,喜歡不斷挑戰女主角,而女主角就是後菜鳥的代表。他直言:「希望人們看完戲後,能找回當初投入職場的熱情,然後展翅高飛!」他也坦言因為男女主角本是青梅竹馬,長大後卻變成上司下屬,如何把奇妙關係的轉變,以及產生情愫的心情詮釋出來,需要自己不斷琢磨。

人生充滿挑戰 給予Selina正面祝福

提到Selina宣布離婚後,他送上「祝福」引發話題,他表示「祝福」含有正面寓意,「祝福是一個非常正面的意思,也非常有意義,因為我相信每一段人生都有挑戰,如果熬過這個挑戰之後,這些經驗都是你的,所以當然要給予正面祝福。」他也表示對Selina家務事瞭解不多,不便過多評論,只是心疼的送上祝福並為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