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范范40歲最好的生日禮物:飛飛學會走路

范范(右)、黑人(左)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翻攝自范范臉書)
范范(右)、黑人(左)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翻攝自范范臉書)

【記者童莘/綜合報導】范瑋琪(范范)在昨(18)日度過40歲生日,17日她開心地在臉書發布雙胞胎哥哥飛飛走路的影片,堪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也吸引許多粉絲祝福留言。

剛滿1歲的飛翔小兄弟,近段時間都在練習走路。范范透露飛飛學走路沒有弟弟翔翔來得快,有時候還會偷懶不肯練習。沒想到才過兩天,范范就開心拍下影片。影片中,飛飛雖然搖搖晃晃,但幾乎可以在沒有協助的情況下,順利地取下牆上物件送給遠處的媽媽,小寶寶的驚人成長讓網友直呼「好感動」。

范范對此充滿無限感恩,留言道:「三字頭的最後一天,如此,足已。」表達了有子萬事足的滿滿幸福。貼心的粉絲們也紛紛提醒夫妻倆要好好補充體力,因為接下來可能就要辛苦地追著跑了。◇

夫妻倆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翻攝自范范臉書)夫妻倆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翻攝自范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