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3,000顆糖做成裙子 英國女子一夜暴紅脫貧

(網路截圖)
(網路截圖)
【大紀元訊】據英國The Sun媒體報導:英國27歲婦人布賴恩(Sarah Louise Bryan),原本與兩名子女過著貧困的生活,甚至要寄人籬下。一天她忽發奇想,創作出一條由3,000粒糖果製成的裙子,結果一炮而紅。她現時不但擁有自己的時裝品牌,更快將成為百萬富婆。
 

來自薩頓科爾菲爾德的布賴恩,本身從事美容行業,育有一對子女,一年前仍要寄居於友人家中。有一晚,她在床上思索如何改善一家人的生活時,腦海突然冒起製作「糖果裙」的想法。她遂將奇想付諸實行,花了1個月、每日6小時的時間,用3,000粒糖果製作這條七彩繽紛的裙子,並把製成品拍照放上網。
Skittles(網路圖片)Skittles(網路圖片)


結果,這條「糖果裙」大獲好評,外界反應非常熱烈。一間服裝公司更與布賴恩合作,讓她開設自己的時裝品牌,為名人設計手袋及衣服。布賴恩形容:這是一次非常奇妙的經歷。她現時與子女住在舒適的家中,還擁有一輛跑車,生活大大改善。她指出:其故事證明了就算生活陷入低谷,只要有好的想法,就可以脫離苦海。


──轉引自「 看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