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線上直播】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

第三十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海報。
(環球線上直播公司TFI提供)
第三十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海報。 (環球線上直播公司TFI提供)
【大紀元訊】2016年4月3日(星期日)是第三十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隆重舉行的日子,金像獎向來是亞洲影壇的矚目盛事,近年臺灣電影在票房和口碑上皆屢創新高,而且本屆既有兩部臺灣電影入圍,《我的少女時代》提名為最佳兩岸華語電影和《念念》的李心潔角逐「最佳女配角」及由劉若英主唱的念念入圍候選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亦有殿堂級女演員張艾嘉,以《華麗上班族》入圍候選「最佳女主角」,惡鬥湯唯、林嘉欣、楊千嬅以及春夏,要見證「臺灣電影人」如何在海外發光發亮,就千萬不要錯過。今年「天開數碼媒體有限公司」(TFI天開)就為臺灣觀眾免費提供線上直播服務,可支援電腦、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隨時隨地都可以直擊典禮盛況。

免費線上直播及重溫 覆蓋全球21地區

第三十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2016年4月3日(星期日)晩上8時舉行,今年大會指定TFI天開作為環球線上直播及視頻點播合作伙伴,使用其高質素直播技術,為全球觀眾提供精彩的跨平台線上直播及視頻點播回顧重溫,讓觀眾可以最簡便的方式,全方位緊貼香港電影界盛事的最新情況。免費環球線上直播地區更覆蓋全球21個國家,包括臺灣、日本、韓國,遠至英國、法國及南美洲等,無論你是和朋友逛街吃飯、甚至身在外地,也可即時收看金像獎直播和隨時回顧重播!

紅地毯盛況5:30率先直擊 頒獎典禮8時開始

觀眾只要登入「第三十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大會指定環球線上直播及點播專頁 (hkfa.tfidm.com),在臺灣時間下午5時30分開始就可以率先即時收看電影明星和嘉賓走過紅地毯步入會場的盛況,至晚上8時正更會現場直播頒獎典禮。直播及點播專頁全面支援電腦、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觀眾屆時可以隨自己所愛、自由選擇最方便的形式來收看精彩直播。

第三十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

大會指定環球線上直播及點播專頁
直播日期 2016年4月3日
嘉賓到場紅地毯直播 下午5時30分(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8)
頒獎典禮直播 晚上8時正(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8)
直播及點播網址 hkfa.tfidm.com

(影片截圖)(點擊進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