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歐陽娜娜赴日發展 獲讚「迷人美少女」

歐陽娜娜資料照。(記者陳可仁/攝影)
歐陽娜娜資料照。(記者陳可仁/攝影)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15歲的台灣新生代女星歐陽娜娜將進軍日本演藝圈,為宣傳新的演奏專輯,她昨(20)日參加日本電視台的晨間資訊綜藝節目,身穿大紅露肩深V禮服一現身,立刻驚豔全場,加上甜美的笑容,主持人稱讚是迷人的美少女。

成長於「明星家庭」的歐陽娜娜,是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4月在日本出道,推出大提琴演奏專輯《Nana 15》。這次她上日本電視台晨間綜藝節目宣傳專輯,男主持人稱呼她是「台灣的天才大提琴手」,並稱讚「很清純、有透明感、很迷人的美少女」,還表示有機會希望能再聽她演奏其他歌曲。

赴日發展,歐陽娜娜對媒體表示:「原本擔心沒有人來聽,但男女老幼都來了,真的覺得很高興」。她笑說,「這次是首度在日本演奏,能在東京演奏感到很高興。」

娜娜現場演奏姑姑歐陽菲菲的歌《Love is Over》,是否會與姑姑歐陽菲菲合作演出?她表示:「自己還在學習中,希望能早日迎頭趕上姑姑,合作演出」。

歐陽娜娜才華洋溢,13歲即是美國知名寇蒂斯音樂學院中最年輕學生,還獲得全額獎學金,目前在中國大陸和台灣也享有極高的人氣。她本月17日在東京舉行小型演奏會,6月29日將首度在日本舉辦出道演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