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美國會辦聽證 曝馬三家/勞教所施性虐

馬三家勞教所倖存者尹麗萍,在美國國會作證受迫害的經過。(記者李莎/攝影)
馬三家勞教所倖存者尹麗萍,在美國國會作證受迫害的經過。(記者李莎/攝影)

【記者李辰/綜合報導】2016年4月13日,逃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尹麗萍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會眾議院聽證會上作證,她說,2001年4月19日那一天,她和另外8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馬三家祕密轉押到一個地方,是專門用男人性迫害女法輪功學員的一所黑監獄。在這裡,她和其他女法輪功學員被男犯人群體性侵。

和尹麗萍當時在一起的法輪功學員鄒桂榮已被迫害致死,有的女法輪功學員在18天後精神失常。

尹麗萍在聽證會上說:「在馬三家,我雙手被銬在床上被注射了兩個多月不明藥物,導致我眼睛出現短暫失明。我被無數次野蠻窒息性地灌食,導致我差點失去生命。」

2000年1月至9月,她被遼陽教養院奴役9個月。

「白天幹重體力活,到鋼廠裝鐵,4個人每天壓鐵8噸的任務必須完成,晚上不許休息,扎花到凌晨2時,我的手指肚扎花扎得血肉模糊,指紋都看不到了。我的胳膊被鐵條劃得白花花的肉翻出、鮮血直流。」

尹麗萍說,2009的9月中旬,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所長蘇靜在大會上說:「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國家為法輪功動用的經費相當於一場國際戰爭。」蘇靜強調這是上面的命令,要百分之百的轉化法輪功。

尹麗萍在聽證會上展示了多幅酷刑迫害照片,她在講述身邊人遭受酷刑及被迫害致死的經歷時,淚流不止。她說:「我們之間曾經相互有約:其中誰能活著出去,就要把這麼毫無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今天我九死一生來到了這裡,講出了她們再也無法講出的話。」

尹麗萍在聽證會當天向美國國會提交了參與對她迫害的部分主要責任人名單,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把這份名單也遞交到美國國務院。這份名單包括江澤民、薄熙來、王立軍、聞士震以及馬三家及其他地方參與迫害的獄警等共41人。

CECC由負責處理中國事務的22位美國官員組成,包括9位聯邦眾議員、8位聯邦參議員及勞工部副部長、國務院安全民主人權國務次卿、國際貿易署商業貿易部次長、國務院東亞太平洋事務助理國務卿及國務院民主人權勞工助理國務卿等行政官員。

出席聽證會的美國國會議員對法輪功學員敢於揭露迫害的勇氣表示感謝和讚賞,並認為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及其追隨者必須得到應有的懲罰。

尹麗萍回答說:「半個月前,我家鄉的法輪功學員李忠淵因為起訴江澤民被判刑7年半。我先生的姐姐劉慶香2014年4月10日因為講真相被清河區法院判刑3年,還有很多我認識的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監獄遭受迫害。」

將18名女法輪功學員投入男牢房

2000年10月,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將18位堅持修煉不轉化的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們強姦,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餘者致殘。之後這一瘋狂惡行被傳至全國各地勞教所,導致強姦、輪姦等惡性事件頻發,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虐殺。

知情人士說,遼寧本溪輔導站站長蔣先生的女兒被關押時20多歲,未婚姑娘,在馬三家被強姦並被折磨至精神失常,回家後生下孩子,孩子已有10多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