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草蜢寶刀未老 安心亞謝英雄救美

安心亞(右二)為草蜢新專輯站台,獻上海芋謝英雄救美。(記者黃宗茂/攝影)
安心亞(右二)為草蜢新專輯站台,獻上海芋謝英雄救美。(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成軍31年的草蜢將於4月22日新國語專輯《MUSIC WALKER》,三人昨(20)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並宣告將計畫31周年巡迴演出。三人容貌和體態保養得宜,安心亞也特別站台獻上海芋。

聊起雙方如何結識,安心亞透露之前赴海外演出,參加飯局時被喝醉的賓客緊摟,蔡一智大哥見狀便把該男的手拿開,站在她前面擋住貴賓,並說「我來就好!」,讓她覺得有「英雄救美」的感覺,這次特別前來致謝。

團員蘇志威將於5月3日生日,現場送上三層蛋糕慶賀,他許願說:「除了身體健康之外,也希望草蜢一直走下去,直到70歲時還能一起唱歌跳舞!」三人看不出來平均50歲,蔡一智大方讓媒體摸臉與腹肌,驗證沒有動手腳,蔡一傑笑說:「草蜢都太愛漂亮了,花很多時間在游泳與健身房。」

睽違19年發片,草蜢希望傳達快樂與愛的正能量,並邀請到周杰倫跨刀寫歌。新專輯籌備3年,收錄了3位團員共9首歌的創作,蔡一傑特別寫了《媽媽》獻給母親在天之靈,適逢母親節,他感性的表示:「當年媽媽在草蜢最忙到處飛的時候離開,回想有些遺憾,現在就是做好自己,讓媽媽在天上也覺得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