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英愛捐5萬美金善款 援助厄瓜多震災

李英愛為厄瓜多爾地震捐出5萬美元的善舉再次成為美談。(Cartier提供)
李英愛為厄瓜多爾地震捐出5萬美元的善舉再次成為美談。(Cartier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韓國女星李英愛即便在趕拍新劇《師任堂,the Herstory》之餘,仍然關注厄瓜多地震的受災居民,向來熱心公益的她日前更捐出5萬美元轉交韓國無償援助的專門負責機構——韓國國際合力團(KOICA),作為援助厄瓜多災民之用。

據悉,厄瓜多16日發生了芮氏規模7.8級的地震,傷亡慘重。KOICA和李英愛方面接觸之後,希望她能擔任該機構的特別使節,而在洽談中,李英愛主動透過該機構為災民捐出5萬美元善款,希望能幫助地震災民購買急需的救護用品。據報導,李英愛這次的善舉再次成為美談,而她忙於拍攝的《師任堂,the Herstory》,預計於下半年在中港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