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曲台語歌后黃妃 5月苗栗精彩演出

金曲台語歌手,秀蘭瑪雅與李懿珅和與會嘉賓合影。(記者許享富/攝影)
金曲台語歌手,秀蘭瑪雅與李懿珅和與會嘉賓合影。(記者許享富/攝影)

【記者許享富 /苗栗報導】金曲台語歌后黃妃、秀蘭瑪雅將首度合體演出,5月14日晚在苗北藝文中心演出,搭配新生代歌手「超級紅人榜」冠軍葉諾帆、葉勝欽、「超級偶像6」李懿珅等人共同精采演出;昨(27)日上午秀蘭瑪雅及李懿珅等歌手也在苗栗縣文觀局表演膾炙人口的台語金曲。

黃妃以清亮甜美的嗓音以及深厚的演唱功力聞名於歌壇,歌聲溫醇雅緻、感染力十足,同時蘊含驚人的爆發力,以一首《追追追》紅遍全台,演唱各類曲風的歌曲均有極佳的表現,正統道地的台語唱腔也深受聽眾喜愛。

秀蘭瑪雅有著溫柔的嗓音及優雅且清透的聲線,歌曲的詮釋上,精練純熟的轉音技巧及獨一無二的唱腔,不僅在傳統中融入新意,將台語歌帶入前所未有的新境界。

該活動結合超強實力派金曲台語雙歌后巨星獻聲苗栗,新生代歌唱比賽冠軍歌手齊聚,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冠軍《葉勝欽》、超級紅人榜冠軍《葉諾帆》、超級偶像6冠軍《李懿珅》,以「非常歌姬寶島台語金曲之夜」作為音樂主題,讓民眾感受台語金曲饗宴。

購票請洽兩廳院全台售票處或苗北藝文中心服務台,相關訊息可上苗北藝文中心網站http://www.nmac.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