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內蒙古赤峰1699人 舉報法辦江澤民

【大紀元訊】明慧網2016年4月26日報導,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至少有1,699名民眾以實名或匿名向中共最高檢察院舉報迫害法輪大法的元凶江澤民。

一位舉報人表示 ,「我決心要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違法的,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我雖然沒有修煉法輪功,但我耳聞目睹了許多大法弟子的感人事跡。我的一個朋友原來百病纏身,她修大法時間不長,病全好了,現在身體非常健康。我們這有個女大法弟子,撿個錢包,分文不少歸還給失主。法輪大法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使人身體健康,道德回升,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因其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和教人向善的法理受到人們的歡迎,短短幾年傳遍中國大陸。1998年11月24日,上海電視台報導「全世界約有1億人在學法輪大法」。1998年,體育總局組織醫學界專家進行調查,證實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8%。同年人大老幹部經調查後得出結論「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違犯了中國《憲法》,觸犯《刑法》,違反《刑訴法》等相關規定。江澤還違反國際法《防止及懲治滅絕種族罪公約》和《禁止酷刑公約》,已構成危害人類罪、酷刑罪等公認的國際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