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豬刺激趕場跨年 草蜢彩排怕滑倒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民眾最期待的跨年即將倒數,今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電音趴」,由侯佩岑和浩角翔起擔綱主持。「小豬」羅志祥還有第一次在台灣跨年的草蜢,昨(30)日風雨無阻的彩排勁歌熱舞,大家的心情都超興奮。

 

羅志祥將把舞法舞天演唱會精彩片段原汁原味端上舞台。唱壓軸的小豬在新年首開唱,他表示:「我準備了很多表演,希望讓大家感覺到新的、特別,而且我是跨年後第一個表演的,讓大家在2012年第一個看到我,我覺得那是更開心的。」天氣濕冷,小豬坦言跳舞怕滑倒。全台三場跨年演唱,小豬挑戰搭高鐵趕場,他笑說非常刺激,不只塞車,還會「塞人」,希望大家到時候看到他要借過啊。

而草蜢則是成軍後首度在臺跨年,將熱力演唱經典歌曲「失戀陣線聯盟」、「寶貝對不起」。三人表示:「很開心,去年在小巨蛋開演唱會,跨年就會和台灣的民眾一起同樂,所以我們特別的期待。」草蜢預告要做「帥爆了」的華麗派對造型,還打算跑遍舞臺,和民眾近距離接觸,並祈禱天公做美別下雨,免的滑倒,並呼籲民眾要多保暖。

高雄市的跨年晚會兵分二路,在夢時代登場的跨年活動,由曾國城、路嘉怡與黑人陳建州共同主持,和趙又廷、于小惠上演「動作特技秀」。 另一場在義大世界登場的跨年秀,由吳宗憲、天心、陳漢典、蝴蝶姐姐領軍,由林俊傑壓軸獻唱40分鐘6首歌,和民眾同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