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南台灣逾1,500人排字謝師恩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南台灣學員逾1,500人,1日在恆春國中排字「真善忍」感謝師恩,敬祝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記者羅瑞勳/攝影)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南台灣學員逾1,500人,1日在恆春國中排字「真善忍」感謝師恩,敬祝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記者羅瑞勳/攝影)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台灣南部5縣市及澎湖部分法輪功學員逾1,500名,1日在恆春國中及鵝鑾鼻、貓鼻頭景點,以集體學法、排字、法輪功法演示及遊行等方式,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也藉此向台灣民眾及中國遊客展示法輪功的美好,歡慶法輪功洪傳24周年。

主辦活動的法輪功學員陳貴林表示,恆春半島是國際知名旅遊勝地,其中鵝鑾鼻、貓鼻頭景點是陸客團和自由行來台必遊之地;這項活動最重要的意涵,除了感念法輪功李洪志老師,也期盼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尤其讓有緣來台的陸客看到法輪功在海外洪傳的盛事,不被中共謊言蒙蔽。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南台灣學員近2千人,1日在恆春國中排字「真善忍」感謝師恩,敬祝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記者羅瑞勳/攝影)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南台灣學員逾1,500人,1日在恆春國中排字「真善忍」感謝師恩,敬祝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記者羅瑞勳/攝影)

5月1日國境之南──恆春陽光普照、氣候溫和,來自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及澎湖等6縣市、逾1,500名法輪功學員,來到恆春國中在集體學法交流後,下午於國中操場排出「真善忍」三個大字及33道金色光芒,大家在祥和的音樂聲中集體煉功,為感謝李洪志老師洪傳大法,慈悲救度,學員們齊聲恭賀:「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場面殊勝祥和。

隨後,部分法輪功學員們分別在恆春市區、鵝鑾鼻燈塔及貓鼻頭,進行遊行踩街、煉功等傳遞法輪功真相。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宏亮樂聲的帶領下,繞行恆春市區,沿途吸引許多遊客和當地民眾駐足觀看,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下遊行畫面,有人鼓掌叫好,有人豎起拇指說:「法輪大法好」。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南台灣學員近2千人,1日在恆春半島,以排字、法輪功法演示及遊行,向民眾及遊客展示法輪功的美好。(記者羅瑞勳/攝影)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南台灣學員逾1,500人,1日在恆春半島,以排字、法輪功法演示及遊行,向民眾及遊客展示法輪功的美好。(記者羅瑞勳/攝影)

看著頂著豔陽聲勢浩大的隊伍,恆春銀樓老闆王正芬被法輪功學員堅忍的精神所感動,她表示,信仰是自由的,法輪功修煉讓身體健康,中共迫害法輪功實在是不應該。附近商店的陳老闆也說,非常佩服法輪功學員,那麼大的橫幅拿得那麼直挺,這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這需要很大的體力跟毅力,煉功人真是不簡單。

法輪功學員堅修真善忍 無病一身輕

修煉11年的法輪功學員鄭通和,修煉前常年失眠,苦不堪言,有機緣在氣功雜誌中看到「法輪功性命雙修功法」及「真、善、忍」的法理介紹,心想就是自己要找的修煉功法,便依介紹的五套功法自學,幾天後,失眠症狀竟不翼而飛,從此每天夜晚安心入睡,人也變得神清氣爽。

鄭通和表示,事事都按照《轉法輪》書中法理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內找,與人為善;太太見他身體與心性的神奇轉變,也得法一起修煉。今能參加活動,他感到非常榮幸,「因有師父慈悲救度,才能有全新的自己。」也希望善良的中國人都能了解真相及體驗修煉大法的美好。

另一名60歲的法輪功學員傅秀真,也充滿感恩的表示:「這是真正能使人身心受益的功法,如果沒有法輪大法,我可能因病已經不在人世間了。」修煉前,患有腸胃、過敏、頭痛等嚴重痼疾,經常莫名恐懼焦慮,嘗試各種醫療方法仍不見效,在走投無路之際,有緣接觸法輪功,透過每天學法煉功,身體長期的病痛不知不覺中完全好了,15年來迄今不曾吃過一顆藥。

平日在鵝鑾鼻、貓鼻頭公園傳遞法輪功真相的傅秀真,帶著婆婆一起參加慶祝活動,她深深感謝法輪功師父洪傳大法,讓她的人生由暗淡黑白轉變為亮麗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