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新片集資破億 豬哥亮首度當老闆

圖左起為藍正龍、謝沛恩、豬哥亮、楊貴媚、吳克群。(記者黃宗茂/攝影)
圖左起為藍正龍、謝沛恩、豬哥亮、楊貴媚、吳克群。(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累積12億票房的賀歲王豬哥亮,集資1億元台幣,當老闆自製自演新片《大釣哥》,他昨(2)日率領藍正龍、楊貴媚、吳朋奉、吳克群、謝沛恩、黃仲崑、林玟誼、林可彤等演員亮相。

首次當老闆,豬哥亮看緊預算,從集資到參與編劇都親力親為,他有信心可以感動觀眾,「長那麼大,人生第一次當老闆,感謝投資者看得起我。」

藍正龍自備便當

豬哥亮與藍正龍因《雞排英雄》結緣,這回特地為藍正龍量身打造劇本,飾演豬哥亮的兒子,情緒轉折豐富,並挑戰搞笑戲、武打戲。為了幫豬大哥省成本,藍正龍笑說:「吃便當都會不好意思,能自己帶就自己帶,連衛生紙都自己帶。」

吳克群78招應對

面對豬哥亮喜愛即興演出,藍正龍表示已習慣,但吳克群很緊張:「我很常笑場,但面對豬大哥又不能笑,雖然很常忘詞但我已經準備好78種演法來應付了。」他第一場戲就對到楊貴媚,影后一秒就哭的功力讓他超震撼。

謝沛恩不再做小三

謝沛恩擔任女主角,與藍正龍、吳克群上演感情糾葛,豬哥亮爆料她跟兩人都有吻戲。為何找謝沛恩演出?豬哥亮說,她是好友賴佩霞的女兒,常看到她演「小三」角色,雖然演得很好,但不希望她被定型,改當純情女主角。

至於女兒謝金燕5月底將在高雄開演唱會,屆時會不會去看?豬哥亮回應:「我那天要拍一場很重要的戲,好像是在法院吧,因為大家行程都會變動,沒有空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