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季後賽/德拉基奇狂攻25分 黃蜂季後賽止步

林書豪(中)是否留隊仍未知,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林書豪(中)是否留隊仍未知,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夏洛特黃蜂與邁阿密熱火激戰到第七戰,熱火控衛德拉基奇(Goran Dragic)擺脫近期的低潮,17投11中,狂攻25分,助熱火終場以106:73大比分淘汰黃蜂,晉級第二輪。

熱火在第六戰開始就針對黃蜂林書豪和沃克(Kemba Walker)的擋拆戰術進行破解,本場更守死沃克,熱火首節29:18拔得頭籌。次節,黃蜂一度追到4分差,熱火隨即回敬10:2的反擊,半場54:42維持雙位數領先。

下半場開賽,沃克才拿到這場比賽的第4分,但熱火又拉出11:2,領先黃蜂30分。決勝節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黃蜂慘遭淘汰。沃克這場被封鎖,僅得9分。林書豪也9分進帳,他先前與黃蜂簽下2年400萬的合約,第二年擁有選擇權,這球季表現搶眼,是否還會留在黃蜂是個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