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瑞鎮爆料李昇基:在軍中迷上TWICE

在軍隊當兵的李昇基,成了TWICE的小粉絲。(記者李裕貞/攝影)
在軍隊當兵的李昇基,成了TWICE的小粉絲。(記者李裕貞/攝影)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主演韓劇《結婚契約》的韓星李瑞鎮2日接受電台訪問時,公開好友李昇基在軍隊中的近況,並透露李昇基近來迷上人氣竄升的新生代女團「TWICE」,甚至還開口請他幫忙要簽名CD。

李瑞鎮爆料李昇基最近在軍中超喜歡女團TWICE,「他本人也坦言,終於知道為什麼到了軍隊就會喜歡女團的原因了。」不僅如此,李昇基還拜託他跟「2PM」成員玉澤演聯絡,希望能幫忙向同公司的小師妹TWICE索取簽名CD。

為了好友,李瑞鎮當然使命必達,特別找上TWICE的師兄玉澤演要到了TWICE的簽名CD,並馬上打包寄去軍營送給李昇基。據悉,TWICE成員們除了送簽名CD外,還特別錄製影片打氣,希望「昇基歐巴要好好當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