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影片】維修燈泡年薪百萬?殊不知這才是真正賣「命」的工作,看著都發抖啊!

Kevin獨自爬上這個高高聳立的電視塔頂端維修更換燈泡。(影片截圖)
Kevin獨自爬上這個高高聳立的電視塔頂端維修更換燈泡。(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誰不希望找一份既舒適又高薪的工作!但是,沒有足夠的付出,又哪來豐厚的回報?

國外一名叫Kevin Schmidt的維修工人,從事一種維修燈泡的工作,可以享受年薪百萬。

你別以為這是一份輕鬆又高薪的工作!這可是真正賣「命」的工作啊,看著都讓我雙腿發抖!

影片中,Kevin獨自爬上這個高高聳立的電視塔頂端維修更換燈泡,這個電視燈塔高度足有整整457公尺,堪比美國雙子星塔!

他一步一步攀爬上塔頂後,繫上安全帶,就全神貫注地投入了工作,在地上遠遠往上觀望,塔頂上的他都看不見了……

這是一份可怕的危險工作,換來年薪百萬的待遇,對他的工作網友們無不肅然起敬,但看到他整個的工作過程,都不禁為他捏一把冷汗啊!

相關影片: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