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王建民再登板 2局失1分無關勝敗

王建民本場主投2局,一共被敲4支安打,送出一張老K,沒四壞保送,失掉1分責失。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王建民本場主投2局,一共被敲4支安打,送出一張老K,沒四壞保送,失掉1分責失。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前天拿到久違勝投的王建民,昨(5)日在球隊大幅落後時登場,後援2局失1分,最後堪薩斯皇家以2:13不敵華盛頓國民,建仔無關勝敗。

前場打到第九局被大逆轉的國民,這場一開始就不給皇家好臉色,靠著4支連貫安打及對手兩次失誤,第一局就從皇家先發投手梅德倫(Kris Medlen)手裡攻下6分,接著持續火力全開,讓先發投手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前5局就握有10分的領先。

王建民六局上在2:12落後10分時登板,先被打擊火燙的墨菲(Daniel Murphy)敲出安打,用滑球解決下一棒的沃斯(Jayson Werth),不過接下來被拉莫斯(Wilson Ramos)和羅賓森(Clint Robinson)接連敲安,丟掉1分責失。

七局上半,建仔繼續留在場上,招牌伸卡球讓前兩名打者揮出滾地球出局,前隊友辛默曼(Ryan Zimmerman)敲出一壘安打,不過緊接著下一棒墨菲高飛球出局。

王建民本場主投2局,一共被敲4支安打,送出一張老K,沒四壞保送,失掉1分責失,防禦率上升到3.48,伸卡球最快球速達93英里(1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