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田中將大8局未失分 金鶯延長賽1分險勝

田中將大。(Getty Images)
田中將大。(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金鶯與洋基6日上演投手大戰,雙方打線熄火,等到十局下,洋基開始出現危機,在被攻占一、三壘後,趕緊換上終結者米勒(Andrew Miller)試圖終結戰局,沒想到還是被打出高飛犧牲打,失去寶貴的1分,並吞下近10場比賽的第8敗。

田中將大此役投滿本季最長的8局,102球也是本季迄今最多的用球數,全場只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和7張老K,無失分好投,防禦率下降至2.20,無奈在九局下退場前都還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兩隊0:0戰平。

延長賽進入十局下,洋基投手巴貝多(Johnny Barbato)一開始就被擊出2支安打,一、三壘有人,洋基趕緊推上米勒(Andrew Miller)救援,結果被本日前3打數摃龜的艾瓦瑞茲(Pedro Alvarez)擊出中外野方向距離剛好的犧牲打,讓隊友輕鬆回到本壘,洋基以0:1吞敗。

除了此役做白工但拿下好投的田中將大,金鶯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表現更出色,主投8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4K,同樣1分未失,防禦率下修至1.42。勝投則由後援1.1局飆3K的金鶯布里頓(Zach Britton)獲得,敗投掛在洋基巴爾巴托(Johnny Barbato)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