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幽默代言男模 對金曲入圍有信心

蕭敬騰幽默自信,氣勢不輸男模陣容。(men's uno 提供)
蕭敬騰幽默自信,氣勢不輸男模陣容。(men's uno 提供)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身高171公分的蕭敬騰(老蕭)昨(6)日亮相代言「2016 men's uno 超級男模大賽」活動,幽默發言搶鏡,氣勢不輸平均身高185公分的男模陣容。

蕭敬騰以去年的翻唱專輯問鼎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下週將公布,他自信地說:「沒有(信心)才怪,歌手本身是沒有問題的!」他5月初續約華納唱片,規劃3年內會發行2張專輯,接下來將籌備8月推出的新專輯。剛拍完華語版《深夜食堂》,蕭敬騰目前正在物色適合的電影和實境秀。

蕭敬騰展現搞笑風格,聽聞身高最低要求是175公分,老蕭失望的耍賴說:「不能多加一個輕量級的嗎?就差幾公分(4公分)而已耶!」還直指男模:「你的頭髮就7公分了。」合照時他也特意站在最矮的男模旁邊,笑說:「這時候你們應該要彎腰一下吧?」幽默發言逗笑全場。

獲邀代言超模活動,蕭敬騰表示非常新鮮,他認為想成為一位國際名模,不只外表及整體形象要俱佳,內涵尤其重要,「因為外表不是永久的,內心要像外表一樣完美,才會更強大。」

但他坦言從沒想過當男模,即使從小愛打籃球、勤喝牛奶,國三之後就不再長高,幸好打籃球仍能以速度及三分球取勝,經紀人安慰他:「老天給你那麼多才華,矮一點也算公平。」他也表示能接受比他高的女友,笑說:「看緣分,我都好,看她要不要我。」

由於當模特兒需要秀身材,蕭敬騰表示自己不走賣肉路線,即使拍戲也要看劇情是否合理,精實的他熱愛運動,自誇:「腹肌、胸肌都有啦,只是沒那麼壯。」談及最有自信的姿勢,他說:「站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