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小熊敲安逆轉國民 23勝戰績獨步大聯盟

羅素。(Getty Images)
羅素。(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去年季後大補強的小熊近況如日中天,8日與國民一戰,克服落後劣勢,靠著七局下2分打點超前安打,終場以8:5逆轉國民,此次4連戰連贏3場,最近11戰贏了10場,目前戰績23勝6敗,笑傲大聯盟。

小熊在六局上還以2分落後,下半局羅素(Addison Russell)先敲出1分打點安打,隨後隊友再敲安,結束時反超前1分,七局下,羅素再度貢獻2分打點安打,讓才剛追平的國民做白工,七、八兩局小熊共添3分,順利將勝利拿下。羅素此役4打數2安打,相當有價值,是球隊贏球關鍵。

此戰小熊共擊出11支安打,布萊恩(Kris Bryant)在第四局敲出1支陽春砲。小熊的23勝是球隊109年以來最佳的開局,6敗是大聯盟唯一1支敗場數未達雙位數的球隊,目前一共得到180分只失掉79分,正負分差101分,勝率超過7成的他們要打破「山羊魔咒」,拿下隊史自1908年之後的第一次世界大賽冠軍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