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法輪功弘傳世界】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歡慶法輪大法日

5月8日,洛杉磯學員在聖莫妮卡碼頭公園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記者季媛/攝影)
5月8日,洛杉磯學員在聖莫妮卡碼頭公園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記者季媛/攝影)

文/記者徐綉惠
5月8日,來自大洛杉磯地區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在遊客如織的聖莫妮卡 (Santa Monica) 碼頭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5歲華誕。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駐足。當日法輪功學員們還準備了唐鼓、功法演示、獨唱、中國傳統舞蹈、小提琴獨奏、武術表演、合唱、琵琶演奏、腰鼓等多項節目,為聖莫妮卡碼頭增添了一份不同以往的節日喜慶。

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念大三的中國留學生Penny是第一次參加大法日。她表示,看到這麼多法輪功學員穿著鮮黃的煉功服感到眼前一亮,與自己在中國壓抑的環境完全不同。

韓裔修煉者朴永國和妻子朴承姬第六次參加這個活動,他們身著傳統韓服,盛裝出席。夫婦倆曾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始終在探索生命的意義,卻沒有獲得解答,因各種原因,身心都很痛苦,後來因緣際會,朋友介紹認識了法輪大法,使朴永國豁然開朗。他說:「我這才明白什麼是高德大法。」因此,朴永國夫婦每年都會來參加513慶祝活動。

移居美國23年的印尼華僑Ken表示,在學員間相處就像一片淨土,覺得很快樂,過去的煩心事都看淡、看開、看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