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辛德加7局11K 大都會壓制釀酒人

辛德加。(Getty Images)
辛德加。(Getty Images)

【記者黎紘廷/綜合報導】當辛德加(Noah Syndergaard)出現在投手丘時,那就是所有打者的夢魘,23日他主投7局,完全壓制對方火力,讓隊長萊特(David Wright)連連稱讚不已,最後大都會以3:1獲勝,系列賽橫掃釀酒人。

首局萊特失誤導致辛德加失掉1分後,完全封死對手,之後2位投手接力守成,成功關門。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在一局下半敲出本季第8轟追平比數,四局下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1支飛越二壘手頭頂的適時安打,再追加2分。

辛德加先發7局,雖投出本季單場最多109球,但七局上還能連2球飆出99哩速球收尾。此役投出11K,失1分非責失,以3連勝拿下本季第5勝,總計已連續18局無四死,防禦率降至1.94。

萊特賽後不斷表示辛德加實在太猛,釀酒人布勞恩(Ryan Braun)更說:「這是當今棒球界最大挑戰。他的球路威力也許是目前所有先發投手中最強的,他真的、真的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