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心如霍建華傳已談婚期 最快明年年底

霍建華(左)答應演出《傾世皇妃》,令林心如(右)心生感激。(翻攝自網路)
霍建華(左)答應演出《傾世皇妃》,令林心如(右)心生感激。(翻攝自網路)

【記者童莘/綜合報導】林心如與霍建華「520」認愛,從10年好友昇華為戀人關係,在滿40歲的這一年終於宣布擺脫單身。據悉,長期定居上海的霍建華為了住在台灣的林心如,決定回台買房,顯示兩人戀情急速升溫。如今,更傳出小倆口打算明年結婚,讓許多粉絲相當興奮。

據陸媒報導,林心如閨密爆料說:「心如不小啦!他同小霍這麼難得走到一起,他們已經私下談過婚事,不過今年應該結不成,兩個人都排滿工作,最快都要明年下半年才做得完,要結都要明年底才有時間啦!」

林心如與霍建華長期以來互生好感,卻先後各有交往對象,也擔心更進一步的行動破壞好友關係。最後多虧身邊好友撮合、鼓勵及支持,才讓他們捅破一層薄紙、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據悉,雙方家長對兩人戀情都樂見其成,也傳出他們打算明年在夏威夷舉辦婚禮,正式邁入人生另一階段。

對此,林心如沒有否認,僅表示有好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由於林心如將在6月專心投入拍攝新片的工作,時間長達3個月,希望暫時切割熱戀的消息,擔心不斷轟炸引來網友反感。其經紀人透露,由於她和霍建華的個性都不張揚,若真的結婚,規模也不會比照世紀婚禮。

據悉,2011年林心如轉型為製片人拍攝劇集《傾世皇妃》時,曾因頂不住壓力打電話給霍建華訴苦大哭。當時霍建華不斷安慰,並答應演出劇中角色,令林心如心生感激。她曾透露:「我請他真是三顧茅廬,差點給他跪下了。」如今兩人相愛,相信未來叫男友拍戲,不用再下跪和大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