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長篇小說《修煉日常-College C-》Ch 1(1)

(長篇小說《修煉日常-College C-》)
(長篇小說《修煉日常-College C-》)
文/Jet Kuo

【編者按】

親愛的大紀元讀者您好,本單元全新單元長篇小說《修煉日常-College C-》主要是以「修煉」為主題,發揚人性光明面為主旨的小說,有趣的校園生活、淡淡的奇幻元素、感人劇情是小說三大特色。 

作者希望透過小說,以較平易近人的方式向「從未接觸過」大法修煉的讀者介紹修煉的意涵。 

小說中所有故事劇情、機構、組織,皆為虛構,如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本小說是希望讀者能看得盡興的原則下寫出,若讀者能夠被小說人物或劇情感動──進而對大法修煉更有興趣,並對迫害起關注──為小說最大宗旨。 

長篇小說《修煉日常-College C-》簡介/大綱:

C大醫學系的楊典娜,偶然讀了篇網上的新聞稿──表面上看似泱泱大國的「央國」,暗中竟從事著非法器官交易……而不明不白被掠奪器官的受害者們,全是所謂的「修煉人」。

隨著楊典娜漸漸了解到央國內部的恐怖組織──Green Ghost才是非法器官交易的主導者……她也漸漸迷上了「修煉」這件事……她加入了「C大大法研究社」,於「大法」的指導下,成為了修煉人……

修煉,是「身」與「心」的提升,楊典娜照著大法指導,於日常生活鍛鍊道德標準、忍耐力、容忍力……心靈有所提升,身體也愈來愈健康……

日常生活所有事件,都是修煉人鍛鍊心靈的磨刀石……楊典娜與社團夥伴身心不斷提升的同時……Green Ghost的威脅也如鬼魅般悄悄靠近……

目錄:

楔子

Chapter 1 廢社危機

1-1 一人社團

1-2 自我介紹

1-3 晨煉

Chapter 2 修煉是……

2-1 關鍵人物

2-2 我認識的悟空(上)

2-3我認識的悟空(下)

Chapter 3 淨化身體

3-1 約會

3-2 上癮

3-3 正義聯盟的天使

3-4 訝異

3-5 黑暗

3-6 提示

3-7 採訪

3-8 理由

 ####  正文 ####

《楔子》

最近,我一直重覆做一個夢。
一個頗恐怖的夢。
我被綁死在手術台上,軀幹被千萬支手術刀切、鑽、戳、割,直到血流乾為止。
老媽說這有可能是預知夢之類的。
……別咒我啊。
其實,我一直不太相信夢有什麼占卜的作用。
不可否認,我這麼不迷信,跟我是醫學系的有點關係。
以佛洛伊德「夢的解析」觀點來看,我會做這種惡夢,可能只是潛意識裡有著極強的「M性格」罷了……
但是,直到看到那份「報導」,我不得不開始相信──

那個夢是某種啟示。

對了。
我會走上「修煉」這條路,也是因為那份報導。

 

JetKuo
右手寫程式,左手寫小說,用滑鼠與筆描繪現實與理想。重視文字的結構與邏輯設計,如同程式的脈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