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醫學武術奇才!遙診4千餘人 準確率100%

醫學武術奇才,遙診4千餘人準確率100%。(網路圖片)
醫學武術奇才,遙診4千餘人準確率100%。(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上世紀80年代中國出現氣功熱,1986年成立了中國人體科學研究會和世界醫學氣功學會,北京一所著名大學兩位研究者還做了氣功影響分子結構的實驗。中國中醫和氣功領域中的知名人物李有甫,曾經就是中國人體科學研究中心的副研究員。

李有甫從小研習武術,跟隨多名著名武術名師,每日黎明即起,披星戴月,寒暑不舍,幾十年如一日。不但精練了長拳、八卦、太極、刀、槍、劍、棍等功夫,還繼承和研習了獨特的山西鞭桿。在省、市、以致全國的多次比賽中獲得第一名。在煉武之餘,李有甫還學習了靜坐氣功、站樁、易筋經、五禽戲等氣功養生法,考取了碩士武術研究生,此後,李有甫研習中醫理論,攻讀了大量中國中醫書籍,包括《黃帝內經》、《傷寒論》,和道家的《雲集三千》等,後輾轉深造並獲得中醫博士學位證書。

遙診功能的掌上乾坤

1987年,經朋友介紹,在山西大學當講師的李有甫到北京參與了由錢學森主持的人體科學研究,並在中國人體科學研究學會下屬的研究中心擔任副研究員。

當時中國,能搞科研的很少有武術功能底子,而有武術和功能的人,卻很少能搞研究的,李有甫就是一位有功能、有武術功底又能搞研究的一個人。他很早就具有「遙診」功能,即不接觸,甚至不見面就可以知道別人的疾病。

由於苦練太極,李有甫掌上的感覺十分敏銳。他發現如果自己想像把別人放在手中,手掌上會有不同的感覺。他根據掌上五行八卦分布的學說,找到病症所在:「手掌上的各個部位,和人體器官相對應,又有冷熱脹痛痲等9種不同的感覺,所以就可以知道別人的病症所在。」

這樣的功能,在目前講究「科學」的中國,不但科學人員難以相信,就連中醫都持懷疑態度。李有甫在北京骨科醫院進行合作研究,一位老中醫當場讓他演示。這位老中醫曾經留美,歷來不信氣功和功能。結果李有甫告訴他說,老人有冠心病、十二指腸潰瘍,右腿有關節炎。老中醫半晌不出聲,最後一拍桌子說,「從今天開始我相信氣功了。」

遙診4千餘人,準確率100%

李有甫介紹說:「我主要是從科研的角度,測試人體功能的準確性。我有遙診功能,一般我坐在房間裡,讓人從屋外進來,我把手一伸或看他們一眼,不用任何儀器,也不用接觸他們身體任何部位,我就能說出這個人有什麼病,他現在身體的感受。旁邊該單位的醫生幫我做紀錄,事後對照這個人自身的感受和他的病歷卡,發現我的診斷很準確。每天我能這樣遙感診斷十幾個人。我先後在北京積水潭醫院、262醫院、中國科學院民族所、清華大學等單位,對共計約4千人進行了遙診,準確率幾乎100%。後來不少北京高層,包括國家主席,部長、將軍一級的,也請我去幫他們診病,他們都覺得很好奇,花幾十萬元才檢測出來的病,我看一眼就能說出來,於是不少人都相信了氣功是真正的科學。」

原中國空軍中將劉亞洲,也曾經見過李有甫,讓他遙測夫人李小林的健康。李有甫告訴他說,李小林有失眠症,而且右腿受過傷,劉亞洲證實了失眠症,但卻否認腿傷的事。在李有甫的堅持下,劉亞洲打電話給夫人,最後證實他夫人前一年被車撞傷右腿,但沒有告訴劉亞洲。

「人的大腦就像一池清水,靜下來就可以看到反射的景物。」這是李有甫遙診功能的親身感受。

見證轉世輪迴

由於李有甫對武術、氣功、中醫這三方面都有親身實踐和切實的研究,1987年李有甫被聘為北京傳統醫學研究所常務副所長,中國人體科學學會研究中心副研究員,開始與中醫醫院、北京中醫大學的研究人員一起研究氣功和特異功能現象。當時他接觸了很多具有特異功能的小孩,證實他們真的能看到過去發生的事,能透視人體看病,具有搬運功能。

一個輪迴轉生的例子。李有甫曾在人體科研中心對特異功能的青少年進行雙盲測試,分別讓他們看同一個人的前世,接受測試的這三四個少年分別在不同的城市,互相之間未見過面,更不認識,但他們看到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還有個殘疾女青年很出名,2歲時被火車軋斷了雙手,後來她學會了用腳寫字,還研究甲骨文。李有甫就讓一些有特異功能的小孩遙視,看她為什麼會沒了雙手?一個北京孩子說她前世是個很惡的動物,用手幹了很多壞事,所以這世得還業;一個在廣州的孩子說的跟北京的一樣,還說她這世比較善良,下輩子還可能修得正果;另外還有個孩子看的更具體,說她前世是個蜈蚣,修得一定的能量,那些觸手都變得白白的,但它害死了很多人,這輩子她生下來時手很白。後來她自己證實說生下來時兩隻手雪白,很好看。

「還有位著名編輯,現在已去世了,當時我用天目看他的前生,看到一個好像獅子一樣的動物,但毛比獅子少。那些特異功能的孩子說他是個神仙的坐騎:麒麟。」李有甫說。

「我還遇到一個病人,他從腰以下整個下身到腳後側,每天疼得要命,但怎麼檢查都查不出毛病,就是疼。後來發現他上輩子是個當官的,經常打人,把人屈打成招,所以這輩子輪到他遭同樣的苦了。」

預感和先知

早在1975年,李有甫在一個武術老師家裡看到一本書叫《識天機》,是預言中國每年會發生什麼的。老師只允許在他家看,不許借也不許抄。出於好奇,李有甫就把第2年(1976年)要發生什麼事的描述背了下來,上面寫着:「人馬聚燕南,金殿王者興。犬吠三千里,骨肉各分帳。」

當時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事後才明白,1976年周恩來死後,有十萬多名學生聚集到天安門廣場搞紀念活動,結果被說成是「反革命暴亂」。天安門廣場就在燕山的南邊。那一年華國鋒當上了國家主席,登上王者寶座。不久發生了唐山大地震,死了幾十萬人。不但北京天津受衝擊,連新疆那邊也鬧地震。地震前動物是很敏感的,狗一直叫個不停。晚上人們不敢住在屋裡,在外面搭起塑膠小篷子,一家人分別住在不同的棚子里,分帳而睡。

有功能的人是能事先知道很多事的。1989年六四學生運動前,李有甫就感覺並推算出要發生流血事件,但沒想到那麼殘酷。
醫學武術高人。(網路圖片)醫學武術高人。(網路圖片)

獨特的治病方法

「我一般用針灸、點穴和中醫結合的方法給人治病。今天上午還有個美國婦女帶着她剛出生2個月的兒子來看我。他們夫妻倆40多歲了一直沒孩子,丈夫家三代獨子,西醫中醫都試了,還花了幾十萬做人工受孕,兩次都失敗了。後來找到我,我就跟他們解釋,母親就好比土壤,要讓種子發芽就需要合適的陽光水分營養等成分,要按自然規律來調理人體機能,不能強行硬用試管嬰兒的外在辦法。他們接受我的觀點後,經過幾個月的調理她就懷孕了。那孩子長的真漂亮。」

1992年,李有甫去俄國科學研究中心工作幾個月後要離開時,有一個女孩叫阿琳達,4歲,患有代血病,血細胞壞死,20項血液指標中只有2項正常,人瘦得皮包骨,連頭髮都乾枯焦黃。她父母找到他治病,小孩怕疼不能扎針,李有甫就用耳部按摩的方法給她調理,2個多月後她的血液檢查全正常了。

另外一個男孩患有嚴重的癲癇,每天發作5次以上,正吃飯時發作了,把舌頭咬傷了,正走路突然就倒下了,沒法正常生活。李有甫給他治了幾個月後,基本上不發作了,發作起來也很小。

「關於點穴,我也是把武術、氣功和中醫結合在一起用的,給很多人治好了病。比如懷柔職工大學有個人上山打獵,不小心從山上摔下來,骨頭沒壞,但整個人就是動不了,像植物人一樣昏死過去了。我一看就知道是閉了穴道,用手點了幾下,那人就站起來了。1990年《中國青年報》,《中華兒女》等報導我之後,全國很多人來找我治病,效果都不錯。」
與病童合影。(網路圖片)與病童合影。(網路圖片)

「2004年,有個基督教的牧師,58歲,他也是我家人的朋友。一天夜裡12點了,他太太打電話說他有中風跡象,當天晚上就病重了,送醫院急診,第2天早上醫院說腦死亡了,沒救了,連他姐姐和兒子都同意醫院的說法,準備火化了,但他太太還想試試,就悄悄找到我,我就以朋友的身分進到急診室給他扎針,2週後他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了。醫生很吃驚,她太太就跟醫院講了實話,說她請了中醫給他治療。醫院說中醫效果這麼好,那就繼續治療吧。我給他全面治療幾天後,他就從危重病房換到普通病房,後來到了護理中心。他身上連著的七八條管子,什麼氧氣管,輸液管、導尿管等,醫生說他一輩子都摘不掉的,我扎針後全撤了,現在基本恢復正常了。」

──轉引自「看中國

這位奇人,本週六在台北有免費講座哦! (還有台中、高雄場 ) 快去報名哦!
講座時間: 台北場
2016年5月28日 下午2:00 – 4:00
國立台灣大學應用力學館國際會議廳(台北市辛亥路2段)
歡迎立即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