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余秉諺28日婚宴 《星星》惡哥夏威夷閃婚

(左起)賴琳恩、余秉諺,出席伊林娛樂選秀大賽。(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賴琳恩、余秉諺,出席伊林娛樂選秀大賽。(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余秉諺昨(25)日出席伊林娛樂選秀大賽,並將於28日迎娶同門師妹王依蕾。隔海的韓國演藝圈也傳出喜訊,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反派哥哥的申成祿,也將於6月在夏威夷完婚。

余秉諺與小4歲的同門師妹王依蕾交往5年,2013年11月就登記結婚,但因忙於工作,直到今年才拍婚紗、舉辦婚禮。兩人不喜歡繁瑣、鋪張,因此進度相當順利,幾乎不曾因為籌辦婚禮吵架。好友蔡淑臻、陳思璇、黃志瑋、王麗雅、王尹平等人都確定出席。

李沛旭和蔡淑臻情侶也聯袂亮相,蔡淑臻身穿白色長禮服,李沛旭怕她跌倒,貼心牽著她的手上下樓梯。被問及婚事進度,兩人先沉默了一會,接著互看對方,同聲說:「維持現狀就好」。

32歲韓國男星申成祿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朴海鎮的哥哥「李載京」走紅。他去年8月與大4歲的芭蕾舞者金珠媛分手後,經友人介紹認識圈外女友,2人交往時間雖不長,但非常相愛,對彼此充滿了信心,因此決定步入婚姻。

《Women Sense》網站指出,申成祿目前已在為下月的婚禮準備,將招待親戚及親密友人,低調完婚,婚禮結束後就會返韓,不會定居在當地。

HB娛樂公司隨後發聲明表示,申成祿將在6月赴夏威夷舉行結婚典禮,由於準新娘只是普通的上班族,因此具體的婚禮時間與地點等事項並不會再進一步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