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東勢客家美食辦桌 比原價省2千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中)與餐廳業者秀出12道辦桌好料理。(記者賴瑞/攝影)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中)與餐廳業者秀出12道辦桌好料理。(記者賴瑞/攝影)

【記者賴瑞/台中報導】「東勢客家美食 辦桌囉!」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年,由於味美、料佳、價錢公道,前兩年一開賣幾乎秒殺,東勢形象商圈發展協會今年請了10家餐廳業者,端出12道拿手客家料理,從27日上午10時起於ibon網路購票系統開賣,想品嘗道地客家美食的民眾,手腳一定要快。

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宏斌表示,今年將要舉辦100桌的千人宴,邀請東勢最有特色的餐廳業者,共推出包括:紅燒牛筋、鹹水鴨、客家封肉、客家米糕、福菜肉片湯等共12道美味料理,這些菜色都是各店家的鎮店之寶,原本一桌要6千元以上的餐食,現在預定只要3,999元,價錢與去年相同,但卻多了兩道菜,可說是物超所值。

東勢客家美食千人宴,將在6月25日於客家文化園區舉辦,參加民眾除了品嘗美食之外,到DM店家消費還有滿額贈禮,更有機會把42吋液晶電視、平板電腦、變速自行車等大獎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