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十三爺」袁弘月底大婚 上野樹里也傳婚訊

袁弘(左)與張歆藝(右)合影。(大紀元資料室)
袁弘(左)與張歆藝(右)合影。(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佟亦加、夏侯昀/綜合報導】袁弘與張歆藝在德國古堡舉辦的婚禮已進入倒數,25日曝光的照片,可見到愛犬、郵票伴手禮等,記錄著兩人一路走來的幸福。而月底的婚禮將有胡歌、劉詩詩將出席見證。

袁弘以《步步驚心》的「十三爺」走紅,他與張歆藝2014年拍攝電視劇《解憂公主》相識,兩人搞怪的個性相投,遂墜入愛河。張歆藝17日發布照片時搞笑表示:「對方並不想跟你說話並向你扔了一把香菜」,粉絲也搞笑寄語:「繼續互黑,從黑髮到白髮,互黑地久天長。」

另外,30歲的日本女星上野樹里及40歲的搖滾樂團TRICERATOPS主唱兼吉他手和田唱喜結連理,兩人所屬事務所5月26日公布喜訊。至於婚宴日期則尚未確定。

上野樹里是和田唱的歌迷,常去聽演唱會,從去年秋季開始交往。兩人表示,結婚對他們來說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也感到非常開心,今後會繼續互相扶持前進,希望大家能繼續守護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