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8年創10億產值 蕭敬騰將進軍國際

蕭敬騰。(記者陳柏州/攝影)
蕭敬騰。(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蕭敬騰(老蕭)26日續約華納唱片,合作8年創下10億產值,經紀人Summer透露不少公司開出天文數字想挖角,甚至有人直接拿空白支票任他填金額,但老蕭個性念舊、腳踏實地,因此不為所動。唱片公司也承諾將他推上國際舞台。

從素人躍升巨星,蕭敬騰會提醒自己不要「大頭症」,也會叮嚀工作人員注意對外態度,若有時生氣想摔手機、揍人等,他會三思而後行,「手機摔壞要備份很麻煩、揮拳手會骨折」,就能冷靜下來。

面對未來的期許,他正色表示:「希望行業能進步,台灣娛樂產業各方面真的很弱,無論是唱片或是電影,包括台前幕後,都很多人都沒有熱情,很可惜」。

而老蕭日前買小吃超便宜,發文建議攤販漲價,引發網友斥責「不知民間疾苦」。他表示雙方立場不同,但不管誰賺都是血汗錢,「我其實擔心的是攤販生活壓力,一個甜甜圈10年前就賣10元,現在物價、房價都漲,還是賣10元,又在地段昂貴的東區,那些攤販有他們的壓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