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宋仲基台北場票房告捷 4,200張票5分鐘售罄

宋仲基亞洲巡迴台北場票房告捷。(NEW提供)
宋仲基亞洲巡迴台北場票房告捷。(NEW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韓星宋仲基2016亞洲巡迴售票見面會台北場於昨(27)日早上11點在台灣正式開賣,4,200張門票於開賣5分鐘完售。睽違4年再次訪台,宋仲基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聽到門票完售的消息,他開心表示:「跟大家好久沒見了,期待能趕快見到各位。」

因韓劇《太陽的後裔》晉升為新一代韓流偶像的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5月從北京場開始,依序將跑遍武漢、廣州、深圳、上海、香港、成都等地。台北場將在6月25日(星期六)晚上7點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並確定不再加場。

台灣場門票於上午11點在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限定的便利商店同步開賣,票價依序是5,800元、4,800元及3,800元,全區共4,200張門票於開賣5分鐘銷售一空,再次證明「柳時鎮」果真火熱,堪稱是今年訪台韓星中最賣座的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