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青年學子暑期首選 真善忍體驗營

「真善忍」體驗營7月8日至11日在雲林縣環球科技大學舉辦。(真善忍體驗營臉書)
「真善忍」體驗營7月8日至11日在雲林縣環球科技大學舉辦。(真善忍體驗營臉書)

【記者戴德蔓/台北報導】暑假營隊除了玩樂的性質,是否還有不一樣的選擇?7月8日至11日將在雲林縣環球科技大學舉辦的「真善忍」體驗營,聯合了全台各大院校法輪大法社團的學生共同舉辦,設計出一套完整的深度體驗活動,一起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價值與意義。

真善忍體驗營內容豐富多元,能讓參與的隊員在4天3夜中,藉由身體力行,漸進式領悟「真、善、忍」的真義與內涵。另外,「人生劇場」的活動單元很受隊員青睞,從劇本到演出都由舉辦的學生一手策劃,真實與動人的演出將能帶你穿越古今,回到過去戲看自己的人生,重新思考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是炎炎夏日裡,能為心靈沁入清涼活水與能量的體驗營。

真善忍體驗營每年寒暑假各有一期,至今已經舉辦20期,有超過2千人在活動中身心受益。去年首次參加體驗營的李同學說,之前參加過其他營隊,普遍是玩樂性質,但這裡學習到如何調整自己的身心,學到遇到事情先檢討自己,真的很不一樣。

真善忍體驗營報名從即日起至7月5日止,網址:https://goo.gl/e3EMbz。◇

真善忍體驗營工作人員正在為7月8日的活動開籌備會議。(真善忍體驗營提供)真善忍體驗營工作人員正在為7月8日的活動開籌備會議。(真善忍體驗營提供)
真善忍體驗營工作人員正在為7月8日的活動作準備。(真善忍體驗營提供)真善忍體驗營工作人員正在為7月8日的活動作準備。(真善忍體驗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