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隊友狂攻6分 王建民後援奪勝

王建民,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王建民,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堪薩斯皇家與芝加哥白襪3連戰第二場,王建民在落後6分情況下登板,主投兩局,不但送出兩張老K,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還投出本季最快95英里的球速,隊友也在九局下狂取7分演出大逆轉,皇家最後以8:7獲勝,王建民奪下本季第三勝。

皇家先發投手溫杜拉(Yordano Ventura)前七局被敲9安打,失掉7分,其中6分自責分,皇家陷於1:7落後。建仔於八局上上場,先讓阿布瑞尤(Jose Abreu)揮出滾地球出局,接著滑球被敲出一壘安打,還好及時以93英里伸卡球三振艾維拉(Alex Avila),再讓賈西亞(Avisail Garcia)擊出滾地球出局,順利守住八局上。

九局上,王建民繼續留在場上,被擊出不營養的德州安打後,接下來曲球跟滑球分別讓伊頓(Adam Eaton)和傑克森(Austin Jackson)擊出飛球出局,最後再以這場最快95里的伸卡球K掉有15轟的全壘打王佛雷瑟(Todd Frazier),成功劃下句點,他的防禦率也下降到2.41。

九局下,白襪投手自亂陣腳,被敲6支安打還送出3次保送,單局被灌進7分,丟掉一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