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牛棚燒掉殷仔勝投 馬林魚慘遭勇士逆轉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相較於王建民的好運氣,效力於邁阿密馬林魚的台灣投手陳偉殷顯得悲情,29日先發出戰亞特蘭大勇士,主投5局飆5K、1次保送,僅失1分,沒想到六局下牛棚砸鍋,不但殷仔50勝飛了,終場馬林魚還以2:7慘遭勇士逆轉。

馬林魚二局上靠著連續3支安打率先打破僵局,以2:0先下一城。陳偉殷前3局表現可圈可點,投出3次三振,讓勇士僅靠失誤站上壘包。

陳偉殷在第四局遭遇小亂流,無人出局就被貝克漢(Gordon Beckham)率先敲出二壘安打,中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又傳球失誤讓貝克漢站上得分大門,一出局後被前金鶯隊友馬卡基斯(Nick Markakis)敲出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五局下陳偉殷穩定下來,面對勇士後段棒次投出3上3下。

六局上馬林魚二出局後攻佔一壘,輪到陳偉殷打擊,總教練將他換下,可惜代打的葉里奇(Christian Yelich)也沒有建功。沒想到六局下風雲變色,3支安打外帶1保送,丟掉3分,殷仔領先優勢,一下就被牛棚給花光,勝投就此飛掉。七局下勇士貝克漢轟出三分砲,也將馬林魚打入無底深淵。此役雖陳偉殷沒能奪勝,不過他的好表現也讓防禦率降到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