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港媒:情色亂象目不暇接 中國陷入瘋狂時代

港媒評論認為,中國社會情色亂象目不暇接,這種墮落與官場的腐敗有關。圖為中共官場公共情婦許小婉(上中)、李薇(左下)、湯燦(左下四)。(新唐人合成)
港媒評論認為,中國社會情色亂象目不暇接,這種墮落與官場的腐敗有關。圖為中共官場公共情婦許小婉(上中)、李薇(左下)、湯燦(左下四)。(新唐人合成)
(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如今的中國社會從官場到民間,各種不雅影片、黃色照片充斥網路,情色亂象目不暇接。港媒對此評論認為:中國已經到了一個不知羞恥、笑貧不笑娼的瘋狂時代。這種以恥為榮、以丑為傲的價值觀,已全然顛覆了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傳統美德。

僅在最近一段時間,就有多起發生在中國社會的情色影片、照片,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軟體中廣泛傳播。如:「陸家嘴影片」、雲南大理裸照等,其尺度之大讓人無法直視。

香港《東方日報》5月28日的一篇評論文章中:對中國這種愈演愈烈的情色亂象進行了分析。斥責當事者將這類內容上傳網路,是一種「赤裸裸地耍流氓」行為。其厚顏無恥令人側目。

文章說:「內斂含蓄向來是中國人的美德,尤其涉及身體裸露,而中華女性更以保守著稱。可惜,在笑貧不笑娼的風氣侵襲下,華夏女子亦開始寬衣解帶漸不悔。」

文章分析:中國社會這種民間風氣的墮落,也與官場的腐敗有關。近年來查辦的貪官,百分之90以上都有包二奶、養情婦的劣跡,上至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下至處科級官員,莫不如此。這種上行下效的情色亂象,已到了讓人見怪不怪的地步。

文章最後說:「長此以往,國家的元氣會被掏空,民族的精神會被閹割,還談甚麼文明古國?還談甚麼民族復興?」

誰是毀我中華民族的真正敵人

萬惡淫為首。傳統文化中的中國婦女,把貞操看得比生命還重要,寧失生命不失貞操。而在中共摧毀傳統文化後的今天,婚外戀、一夜情、換妻遊戲、婚前同居、網婚、閃婚、隱婚、賣淫、色情按摩、性表演、脫衣舞等已不是個別現象。從官方到民間,從權勢人物到平頭百姓,上級對下級,老闆對員工,老師對學生,導演對演員,強者對弱者,性侵犯處處可見。

海外「明慧網」此前一篇評論認為:造成當今中國各種亂象的根源,是中共黨文化和馬列無神論的洗腦,導致無因果、無報應的觀念佔據了中國人的思想,在沒有了道德的約束下,各種社會亂象大量出現。

評論認為:對一個民族文化的徹底摧毀,那就意味著一個民族的徹底消亡。而今天的中國,被中共黨文化和馬列思想強行入侵,並取代了中華民族正統文化。表面看中華民族依然存在,但實質上,中華民族的文化精髓和民族精神已經被馬列共產消亡。也就是說,中共是毀滅中華民族的真正敵人。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