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奇亞籽密碼 KB99推出夏季飲品新選擇!

新飲品麗多奇酵窈窕飲。(麗多國際生技提供)
新飲品麗多奇酵窈窕飲。(麗多國際生技提供)

【大紀元訊】炎炎夏日沒胃口,該如何補充人體必需營養?在台灣創建「肯寳KB99」有機品牌的麗多國際生技公司,日前研發出以有機酵素浸泡有機奇亞籽的破壁創新技術,使其軟化奇亞籽堅韌的細胞壁,首創「破壁奇亞籽」,讓人體更容易吸收奇亞籽酵素飲品的完全營養。

奇亞籽是鼠尾草的種籽,其富含人體必需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優質植物蛋白質、膳食纖維及微量營養素等,種皮含豐富的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很多好萊塢明星都用其作為體重管理及健康窈窕的熱門食品,可惜奇亞籽的細胞壁較堅韌,在消化吸收上往往不如預期。

有鑑於此,麗多國際生技嚴選無農藥零汙染的有機纖果,以天然發酵技術及有機品管製程,研發出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及優質營養素等的有機酵素(含糙米多醣),並以其浸泡來自中南美洲國家、有機農法細心呵護栽培的奇亞籽,軟化奇亞籽堅韌的細胞壁,首創「破壁奇亞籽」酵素飲品。

經測試,每瓶60ml的KB99有機酵素奇亞籽飲品中就含有5g奇亞籽,試飲者皆反映此產品的口感好、具飽足感且營養吸收效率更佳!在飲用後再用餐可減少熱量攝取,具飽足感,食量降低,讓體態更窈窕,青春美麗、活力十足!

麗多國際生技進而將此軟化奇亞籽的酵素飲品專門配方加以量產商品化,以有機「破壁奇亞籽」PLUS有機酵素之飲品上市,目前已上架到各有機店進行販售,希望變得更健康美麗的消費者,可前往有機商店選購!◇

樂天麗多旗艦店  http://www.rakuten.com.tw/shop/kb99/product/4710050931570/
麗多官網 http://www.kbc.com.tw/productdetail.asp?id=222